源之田生技

認識源之田/品牌故事

源之田生技Co.-孕育健康泉源的田園 ,產品源於自然田園保健大家的健康!

公司團隊努力守護並堅持保健產品品質,建立搭起好的保健品與醫藥界甚至於想要健康民眾的基礎及橋樑、創造願景、建立彼此信賴並能協助患者為前提,守護病人用藥安全,營造更優質的舞台、感恩!

 

承襲,堅持雙十傳統

母公司創立於1997年,2002年起投入預防醫學保健領域,開啟並引進台灣預防保健產品添加葉黃素的概念,主要從事醫學中心、區域醫院和診所、藥局銷售服務為主要營運目標,並有一定規模的客戶群、供應廠商及合作夥伴。

2010年成立源之田生技公司,企業負責人秉持著一貫嚴謹負責態度及一向的自我要求,為的就是「高竿品質與健康保健」。

 

老闆與員工都愛用

源之田做的不是一般的保健食品,而是老闆與員工都愛用的安心產品
並且愛用知名大廠品牌原料,對於具有真正臨床實證的原料愛之入骨 

 

我們相信層層用心 ‧ 您才可以食的安心

「安全+品質」健康保障 ‧ 堅持6大訴求
- 原料履歷溯源
- 成分含量核實
- 產製全程嚴控
- 產品研究有據
- 成品公信檢驗
- 每批檢驗把關

我們始終如一堅守的經營原則 ,源之田生技所有保健產品,依照食品衛生管理法及食品法規標準生產,並且皆通過衛福部審核之檢驗單位品質報告,不含西藥檢驗、塑化劑檢驗、微生物檢驗、重金屬檢驗,不管來自美國,日本或是台灣MIT製造,全程完整產品生產履歷,就是讓您安心與放心!
 
 
從2023年三月份起生產產品全面更換  符合環保的收縮膜
 
並會陸續改成自動化的POF軟膜包裝,逐步淘汰人工套膜的硬膜PVC材質,我們相信層層用心,您才可以食的安心。

 
PS:POF是一種多層共擠環保型聚烯烴熱收縮包裝材料。POF收縮膜的主要成份是PE及PP,與PVC不同,POF是軟性環保收縮膜,在燃燒的過程中不會釋放有毒氣體,同時亦可與食物直接接觸。是目前國際市場上廣泛推廣使用,並經過歐洲和美國市場認可的環保型熱收縮膜包裝材料。